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給小赫姊的喵卡



小赫姊是老公的一個朋友,

她常常透過老公送我貓的相關物品,

重點是她超會畫貓的!!

我們搬到台南後就沒什麼機會再見到她,

今天她拍下我以前做給她的貓卡 Line 給老公,

她說很想念我們.......

因此我馬上動手做貓卡,

雖然我只見過小赫姊一次,

但因為同是貓奴所以有靈感做卡片!XD

我快速地用純蓋印的方式做張簡單的貓卡,

這套貓章我發現可以用 two-step stamping 的方式來蓋,

我有做些變化蓋出不同花色的貓咪們!

然後給老公寫內文後寄給小赫姊~

希望小赫姊會喜歡!



Supplies

Micia : CPM-045
Penny Black : 30-050 "Nine Lives"
Micia : B034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