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【魚兒水中游】ATC 交換



Mandy 老師在七月出的題目是「魚兒水中游」,

然後大家就開始瘋狂尋找魚章了......

Mandy 老師說用海豚或鯨魚也可以,

所以我就想用 Sabelina 家的可愛鯊魚,

不然牠那麼可愛都沒有出場的機會好可憐喔!

(鯊魚表示:好歹我也是魚類啊~海豚跟鯨魚是假魚!)

然後很開心的終於讓鯊魚出場了!

不過牠實在太大隻,很難整隻入鏡,

我用 Lawn Fawn 的波浪印章連續蓋出海面後再一一剪下,

再讓鯊魚露出上半身浮出海面,

然後用字母印章拼出 " I am cute but I BITE ! " 的句子,

(鯊魚表示:雖然我很可愛但是我畢竟是鯊魚啊~快來讓我咬!)

再用白色凸粉燙凸,

襯上深藍色的晶鑽紙後完工!


巴特!!等我收到大家的作品後,

才驚覺我沒有參透題目的意義是要我們做「水景」!

是水景!!!水景才是重點啊~~~

嗚嗚~我根本就文不對題啊!

(鯊魚表示:我還是有在水裡游啊~)

所以這次作品失敗...... 下台一鞠躬!

這次交換的同學們抱歉啦!> <



Supplies

Sabelina : CS-4309
Lawn Fawn : LF311 - Critters of the Sea
新力牌:D-I-Y 雙駒組 S-2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