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【ATC SWAP】Aug. 2014 (2):清涼一夏



八月的第三團 ATC 交換終於趕出來了!

我發現我也太容易在 ATC 交換喊 +1 了,

然後沒有注意是哪個月要做的,

最後就像這個月一樣爆出三團...... = =

這個習慣跟在團購社團一樣,嗚~

常常 +1 真的是會累死自己啊!

以後 +1 前要謹慎啊!!


這次清涼一夏的主題我用了插畫風的海景印章(Stampendous),

用水筆沾雄獅水性色鉛筆上色,

海的部分在上完色後還用 Brilliance 印台再上一層,

讓海面有亮亮的波光粼粼感!

海上的小船本來有上色,

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白色,

因此有顏色的小船只有兩張,

其他的我都留白,

讓收到的人自己上喜歡的顏色吧~XD

另外我又意外翻到一組草皮章中有雞尾酒的圖案,

就用它製作了雞尾酒以泡棉雙面膠貼上,

再從 MFT 的水晶章中找出字章改印就完成囉!



Supplies

Stampendous : CRN234 - Cling Beachfront Boat
Docrafts : PMA 907184 - Flapper
My Favorite Things : IB - Flowers (Set 2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