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炫耀】老公送的生日禮物

 





因為不住台北的關係,

所以我請老公幫我去莎貝莉娜領我的生日禮,

沒想到這趟一去他居然買了《貓花園T恤》禮盒,

(嗯嗯…順便加入會員再拿一次生日禮,因為他跟我同月生!

然後在店裡待了三小時把T恤做好要送我!!

他平常看我玩印章玩得不亦樂乎,

需要送別人卡片時會叫我做給他,

但就是不肯自己來玩玩看!

這次他居然突破了!!!(灑花)

果然是愛妻好老公的表現啊~~~ㄎㄎ!

當然,除了做好T恤送我,禮盒裡的印章印台也歸我啦!^_^

這意味著我們以後會一起敗家嗎?



    ▼ 禮盒內容物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聽說你的老公的事蹟了耶~莎店的店員都豎起大拇指大推的行徑喔!!連我這個陌生人都知道。剛看你在社團貼,本來回應在那邊,想想刪掉,到這邊回應應該比較好。你老公真得是疼老婆啦~而且自己玩一次,就真正知道印章的迷人處呢~ (我應該是在你老公去的前一天去做衣服的,所以店員記憶猶新的跟我稱讚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好啊!歡迎光臨!我又遇到一隻喵了!^^
      沒想到我ㄤ造成轟動啊!呵呵~
      他做完也覺得很有成就感,終於了解我們為什麼那麼著迷了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哈哈~把老公一起推入無底洞... 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