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老公學生的生日卡

我老公又請我做一張生日卡要送給他學生!

OK,看在他平常偶爾資助我彩印工具的份上,

我通常都會答應啦!

但是他這位學生我根本就沒看過啊~

只知道是一位大一的女孩子,

所以要憑空做張卡片給一位不認識的人,

實在很沒 fu、很沒靈感啊~~~

剛好上次在貝登堡專櫃看到玟伶做的一張卡片,

我回家後練習仿做還沒完成,

就直接把這張仿做卡片做完交差了事了!ㄎㄎ

我很喜歡這顆服裝設計手繪風的芭蕾舞者印章,

覺得印章中的女孩身型修長很有氣質!

這張卡片中,凹凸板、背景章、刀模也全部都是貝家的,

只有愛心字章是 Micia 的!

感謝玟伶的靈感啊!

下次我可以來變換顏色試試… ^_^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…有時做給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卡片…會完全沒有fu...
    這時只能看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我看下次我老公要是再請我做給不認識的人的話,請他付錢跟我買卡片好了!
      哇哈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