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【2013.10.05】Susan 老師風景章課程

 

趁著這週末上台北喝喜酒,

剛好可以報到 Susan 老師的風景章課程,運氣真是太好了!

然後上課當天只有兩位同學,運氣真是好上加好!

上起課來有家教班的感覺… XDDD

這次上課收穫良多,終於讓我真正學會用滾輪滾出漂亮的漸層了!

以前我玩滾輪玩得很挫折,滾出來居然是色色分明、沒有漸層的感覺,

所以彩虹印台跟滾輪被我冰了很久,

這次做出來的作品讓我好有成就感,

真的好感謝 Susan 老師的指導喔~ ^^

風景章作品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喔!(自我感覺良好ing)


Angel 同學,下次我們再一起來約上家教班喔!X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