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Mandy 老師舉辦的 ATC 交換



這次很幸運的有報名到 Mandy 老師舉辦的 20 人 ATC 交換!

真是多虧我有隨時 fallow Mandy 老師的發文,ㄎㄎ!

繼上次七月彩印大會狂做 100 張 ATC 的經驗後,

20 張是小 case 啦~~~哇哈哈!

第一款 ATC 是看到 Jennifer McGuire 的創作(如以下連結),

http://www.jennifermcguireink.com/2013/09/stamping-with-texture.html

不但被燒到火也去買一組 Hero Arts 葉子草皮章,

也想按照她的方式玩玩看,

雖然她用的印台我通通都沒有,

那就找相近色囉!我全部都用 VersaMagic 系列的!

蓋一蓋發現也蠻適合當底紙,

所以就再拿個字章蓋上,貼三顆貼鑚就完成囉!





第二款想應景做萬聖節 ATC,

不過我萬聖節章也不多也不常用,

東翻西找的找出兩個 PSX 的章可以做 ATC,

這時想用前陣子買的 Sabelina 刷色海棉直接在柔美紙兩邊刷上橘色,

刷色之前要先量好刷色範圍的寬度,

再用遮蔽膠帶遮住中間白色的部份。

結果~~我居然沒有南瓜色的印台!!!!(有朋友可以推薦一下嗎?)

試了幾個 VersaMagic 都不是我要的南瓜色~~~

然後,居然在另一角翻到買好幾年從沒用過的文具店便宜貨 Pretty Color,

看到那鮮豔的南瓜橘,不管它是不是便宜貨就拿來試了,

沒想到~~就是它!!

雖然印台海綿在沾色過程慢慢的蹋掉但是墨水還是很 juicy 的,ㄎㄎ~

不得不誇一下 Sabelina 的刷色海棉真的不錯用,

不太會吸水,顏色可以刷的很均勻,大推!

刷完色之後用萬聖節背景章蓋上後,居然有紙膠帶的 fu 耶!

這可以叫做「偽紙膠帶技法」嗎?XD(發瘋中,別理我~)

中間的字章原本是排成一列的,

我要分三次一字一字蓋才能塞進小小的位子裡!

20 張 ATC 我兩天就做完了,

果然經過 100 張 ATC 的洗禮之後速度大增啊~~(樂)




Supplies :
1) Hero Arts : CG625 "Scattering Leaves"
    Penny Black : 30-162 "Eloquence"
    Artemio : 10001091

2) PSX : F-3224
    PSX : D-3549
    Penny Black : 30-142 "Critter Fright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