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【春天的花】ATC 交換



這是四月份 Mandy 老師主辦的 ATC 交換,

我現在才生出分享文,

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~~(跪)


由於四月份還在搬家中,

原本我是想用最愛的玫瑰花章來做這張卡,

但是無奈想用的那顆章就是找不到,

不曉得被我整理到哪了,

一直找不到印章後終於放棄原本的構想,

然後擱著,等待另一個靈感出現!


後來持續整理我的新工作室,

翻出了以前在書局買的拼布,

我特愛鄉村風的小碎花,

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花但就是喜歡那種繽紛!

於是就特地去買了剪布專用的剪刀,

量好尺寸將花布一塊塊剪下來,

用白膠黏在 300 磅的灰西卡紙上,

襯上同色系的美術紙,

再貼上蓋了 Spring 字章的標籤就完工了!

原本是要全部都做藍色的,

但是做到最後襯紙用完了,

其他的藍色紙怎麼配都不滿意,

剩下的四張只好做成紫色的!

只有四張喔!有誰是拿到紫色的呢?^^



Supplies :

Hero Arts : B3864 Happy Spring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