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【ATC SWAP】May 2014 (2) :慕夏






五月的第二團 ATC Swap 是由慧庭主辦,

因為前陣子大家團購很多慕夏的章,

索性就來辦個慕夏主題的 ATC 交換。

慕夏的圖不限定要用印章,圖卡也可以!


我在做這張卡的時候,

其實是一邊陪學生寫論文一邊亂做的(嗚~),

因為繳交論文的死線緊迫,

為了不想浪費時間於是我學生乾脆到我家寫,

以便她有問題馬上可以問我,

老師我兼提供晚餐 + 住宿......


我們面對面地坐在餐桌,

她弄她的論文,我把我沒玩過的玩具拿出來隨性試顏色,

其實這樣我並沒有做卡的專注力,

因為還要不時回答學生的問題,

所以除了主章,其他的配角章根本就是拿到什麼就蓋下去了...... = =

完全沒有經過設計及構圖,

堪稱我做卡以來最神遊的一次了!


成果有些覺得還不錯,有些差強人意,

Anyway,這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,

希望收到卡片的朋友不要嫌棄啊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