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色票製作


我曾在 Jennifer McGuire 的部落格看到她用 Tag 製做色票,

覺得她的色票真是太棒了!

http://www.jennifermcguireink.com/2013/07/video-ink-comparison-hero-arts-shadow-my-favorite-things-and-memento-luxe.html


因此也覺得應該為我的那一堆印台做色票!

以下是我做色票的方式,跟大家分享喔~


(一)到文具店買一本單字卡(每種單字卡紙的亮度不同,要選一下,我偏好米白),
   
   並準備一個喜歡的印章(或是買來根本沒用過的印章這時就可以用了…XD




(二)把單字卡拆開




(三)選好印台,蓋章在單字卡上




(四)蓋好後等乾,然後立即在單字卡背面寫上印台名稱跟色號。

   (如果有空可以用字母編排印章來蓋)




(五)繼續用其他的印台蓋



用單字卡的好處是,不用再費時費力裁切又攜帶方便,

而且一本單字卡有一百多張(我買的有120張),

正常狀況下應該綽綽有餘(印台全套魔人除外),

下次要敗印台時帶著,就不會買到重複的了!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