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【瘋聖誕】ATC 交換



11月的第二個 ATC 交換是 Mandy 老師主辦的,

非常幸運的手腳夠快有報到參加名額!

「瘋聖誕」的題目照理說非常好發揮,

但是卻是本月三個 ATC 交換活動中我想得最久的!

因為我聖誕節的印章、工具們是我所有雞絲中比例佔最多的,

我實在太愛聖誕節了!看到跟聖誕節相關的都想買!

導致我每個印章、每個工具都想讓它們派上用場,

三心二意、變來變去的一直無法決定要怎麼做這張 ATC

最後,就規定自己這張 ATC 要用「買來後從來沒用過的」印章跟工具來做!

這樣是有縮小了一點選擇範圍,但還是很難選啊~~XDD

再來就覺得好像比較少看到大家用薑餅人的圖案,

於是薑餅人刀模就中選主角了!

我想把薑餅人盡量做成像可以吃的餅乾,

用了跟小黃鳥團購的厚磅牛皮紙來切型及壓模,

上色後還用了水晶膠點上,想讓它有糖衣的感覺!

薑餅人做好後,如何構圖又是個大問題,

因為薑餅人一放上去就幾乎快把整張 ATC 佔滿啦!

我又很貪心想要同時把聖誕節的顏色都放上去,

配來配去終於覺得美術社賣的綠格紋美編紙最搭!

疊上紅色美術紙後,下面有點空曠,

就拿出去年金音的聖誕節限量紙膠帶來貼(一樣有符合買來到現在都沒用過的規定 XD),

最後再襯上霧金色的西卡紙,這樣就有三種顏色了!!

薑餅人我用泡綿雙面膠來貼,讓它有厚度,

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有餅乾的感覺吧?

做完這次的 ATC,終於有用到沒用過的工具了!哈~


這次大家都非常的秘密,

做好的都不預先放上來給大家看,

所以我也等收到大家的 ATC 後才來發文。XD



Supplies

貝登堡:浮雕刀模 DES-012《薑餅人》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