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鄉村風生日卡




















某日逛我家附近的大型文具店時,

無意間看到了我超愛的鄉村風拼布,

買回家順手做了這張生日卡!

只需把拼布貼在卡紙上,配上緞帶,

蓋上 Micia 字章(我非常喜歡這字章裡的文意),

然後再用 Micia 的水晶章把壽星生日的日期拼好蓋上,

剪下後用泡棉膠貼上,再貼上底紙就完成了!

附帶一提,這款水晶章我大推啦!非常好用!


後來把這張卡片拿去給貝登堡小姐看時,

她說很想放在櫃上展示,

可惜不是用貝登堡的印章(要是被主管看到就),

於是我又特地用貝登堡的印章做了另一張同款式的給她!


台南的朋友可以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貝登堡專櫃看到這張卡片喔(如果沒被丟掉的話)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