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【慶祝】ATC 交換



Mandy 老師十月出的題目是「慶祝」,

然後我腦中的直接反應就是「萬聖節」,

十月對我來說沒生日沒紀念日的(國慶日?咦?),

而且萬聖節每年就只有十月可以做啊!!

所以我的題目就以慶祝萬聖節為主了!


原本我的構想不是像成品這樣,

但是某天去逛文具店看到一堆萬聖節裝飾品(就說十月就是要萬聖節咩~),

瞄到這包蜘蛛後我的構想就全部翻盤了!





(一)先用白色凸粉將蜘蛛網燙凸在橘色粉彩紙上。





(二)在牛皮紙上蓋上字章,再用復古印台刷邊。




(三)組裝




(四)因為蜘蛛有鉤子,是要用掛上去的,

          我怕掛上蜘蛛後紙太軟會變形,

          因此又特地到文具店買「美國黑卡」當襯紙,

          磅數很高,非常挺!




(五)對好位置後,在卡片上穿一個洞。




(六)將蜘蛛的鉤子從洞裡穿過就可以掛上了!



希望大家收到後不要被蜘蛛嚇到啊!(直接丟垃圾桶......= =")




Supplies

Hero Arts : CG-234 (Large Web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