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【ATC SWAP】Oct. 2014:萬聖節



十月份的萬聖節 ATC 交換由述均舉辦,

我的萬聖節印章不多,

只能就我手上有的儘量發揮了!



(一)Impression Obsession 背景章蓋印在紫色雲彩紙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要注意的是必須蓋在沒有刻痕的「紙的背面」,

           選擇雲彩紙是因為它的花紋可以讓我少做一次背景...... XD




(二)PSX 的兩顆幽靈章蓋印後用塗上夜光壓克力顏料,然後剪下。

           夜光壓克力顏料,在黑暗中會發光,幽靈用這個真是太搭了!

           顏料很稠,我有加一點水稀釋比較好塗,但是發光效果大大減弱,

           後來我塗了三層,依然達不到我要的亮度,

           只能期待以後哪家印台公司會出品質好的夜光壓克力顏料囉!




(三)用字母章拼出「BOO!」蓋上,以白色凸粉燙凸。




(四)幽靈用白膠黏上,在卡紙四周刷上 Dusty Concord 復古印台。

           襯上黑色底紙後就完工了!





Supplies :

Impression Obsession : CC160 (Spooky)
PSX : B-2137
PSX : B-2141
Artemio : 100011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