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【ATC SWAP】Feb. 2014:樹



二月份的 ATC SWAP 是由慧庭主辦,主題是「樹」。

原本以為這個題目很簡單,

結果在製作過程真是搞死我了~

因為一翻我的樹章,清一色都是聖誕樹啊!XD

聖誕節又剛過沒多久,不想再用聖誕樹了,

於是拿出我的 Spellbinders 奇幻樹刀模來做。

單色卡紙覺得太單調,拿出我的 IO 木紋背景章來蓋,

結果就是這個步驟弄得我好灰心!

首先我不曉得我在發什麼瘋,

居然拿出粉紅色的淺影印台把木紋蓋在深紅色卡紙上,

剛開始蓋下去看得到紋路,等墨水乾了就什麼都不見了~

哈~單然會不見啊!這個白痴都會的問題

紋路不見了,拿出比卡紙深色的深紅色的淺影印台又蓋一輪,

這次墨水乾了可以看到很淺很淺的紋路,效果不夠明顯,

這時突然想起上 Peggy 老師的印台總覽的內容,

然後內心「啊!」了一聲,

淺影印台是水性的!!顏色無法蓋過深色紙啊~~

犯過錯之後,拿出 Versafine 深紅色印台又蓋一輪,

墨水乾了之後,是有比之前好啦!

但是我仍然覺得不夠明顯,

妳們有看到底紙有木紋嗎?(好吧~我知道看不出來…淚奔~

不過耐性用盡,不想再蓋第四輪了!

下次我直接拿黑色印台來蓋算了


樹的部份,我仍然用 IO 木紋背景章先蓋在牛皮紙卡上,再用刀模切下來,

加上樹的部份,算一算我還是蓋了第四輪啊~~ ><

刀模切下來的圖形非常細緻,

我用 Tombow 的強力白膠慢慢上膠(對~上膠的步驟也在考驗我的耐性),

黏上底紙之後再蓋上小字章燙銀粉就完成了!

這次交換人數是九個,才九張居然把我搞得筋疲力盡!

真是見鬼了



Supplies : 

Impression Obsession : CC034 (Cover-a-Card Wood Grain)
Spellbinders : S2-008 (Whimsical Tree)
Micia : MiniFriends MMS-1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