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【用 Rubbernecker 印章圖案當主角】ATC 交換



之前託 Mandy 老師的福,

請她在美國唸書的兒子帶回團購的 Rubbernecker 草皮章,

收到印章後好多卡友已經迫不及待紛紛做出好多新作品來展示,

不過我就是常常買一堆工具都沒打開來用的那種人,

遲遲沒有動力開箱做作品,

直到 Mandy 老師這次出題要用 Rubbernecker 印章圖案當主角,

於是才有這篇開箱文......


這次我只買了 "#830 Wildflowers in the Wind" 這套水彩花章,

以及一個字章而已,

買那麼少真的好不符合我的個性喔!

我變得越來越勤儉持家了~ 

這組花草章的尺寸比 ATC 大上許多,

我想創造有遠景跟近景的感覺,

就先找到一顆貝家出的有樹、有腳踏車、有地平線的章(好像是一折章),

比對之下可以創造遠景,

就再加上 Stampscapes 的雲章,

遠景就出來了!

然後主角章用遮蔽的方式擷取一部分來蓋(請用定位尺),

才不會遮到遠景,

蓋完後再用復古印台 Shabby Shutters 將空白處刷色當作草地,

最後蓋上字章就完成囉~


這張卡用到的印台,

除了花草章的「草」是用 Hero Arts Shadow Ink 的 Soft Olive 之外,

其餘都是用 Memento 印台來蓋印,

單純蓋章創作感覺又回到剛接觸彩印時的初心啦!

就是一直蓋蓋蓋~哈!


這次看完大家的作品後,

把我好不容易培養的勤儉持家性格掃得一乾二淨,

好多印章想買啊~

Mandy 老師如果您兒子下次要回來記得Q我一下~XD



Supplies :

Rubbernecker : #830 "Wildflowers in the Wind"
K. Kingdom : FT-3058
Stampscapes : #018E Cloud Cumulus
Penny Black : 30-023 "Thinking of You"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